巨羚包裝研發股份有限公司
創立於2001年,為具有40年保麗龍機械專業製造廠的 巨馨機械有限公司所投資設立,是國內包裝緩衝材料成型研發廠商。 專業發泡成型EPS / EPO / EPE / EPP 等各式特殊材料,廣泛應用於各種緩衝材、液晶面板搬運箱、雙密度安全帽、
汽車保險桿、防撞保護材、冷凍空調材料、營造建築材料、各式陸上/水上運動用品、遙控飛機、遙控船、水上救生用品等領域。


2002年公司廠內擁有頂尖的定量式預備發泡機、真空臥式成型機、板塊成型機…等各式全自動的機械設備。進而於2010年取得「一體成型雙密度包裝材之結構改良M375064」與「一體成型雙密度之機器結構M374954」專業認証,更獲得ISO9001 國際安全認證,此項技術在緩衝安全係數與物品的結構穩定性都是一大躍進,並與國內外各大知名學術界、運動用品廠商密切合作。 生產過程中主要運用水、空氣、水蒸氣、電力…等,完全以高節能,低損耗,低污染為營運目標。

近年來隨著電子科技的演新,環保觀念的提升,公司秉持著「Reuse再使用、Reduce減量、Recycle再利用」觀念,大量使用EPP,配合原料製造商不斷研發推出更具環保與保護效果的包材產品,產品廣泛應用於3C產品的包裝運送用途,確保產品在運送上的安全防護,此外更能落實綠化工廠的目標。

綠色環保已然是救地球的全球共識,巨羚積極的腳步榮獲ISO9001,因為我們深信企業永續經營這條路,除了提供更好的品質與服務,社會責任更是不容忽視的。